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用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用友, 用友财务软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受欢迎的用友软件erp系统价钱多少值得拥有
受欢迎的用友软件erp系统价钱多少值得拥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9受欢迎的用友软件erp系统价钱多少值得拥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03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受欢迎的用友软件erp系统价钱多少值得拥有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畅捷通 平板规格: 787*1092
卷筒规格: 宽度787 白度: 畅捷通
等级: 畅捷通 克重: 畅捷通
尺寸: 畅捷通 品牌: 畅捷通
型号: 畅捷通 提供样品:
产量: 1000

“受欢迎的用友软件erp系统价钱多少值得拥有”详细介绍

1.上海用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人杰地灵的市辖区、徐汇区,这里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把握市场信息非常灵敏。用鑫信息是一家专业的用友进销存软件、用友客户管理软件企业。

2.上海用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“责任、诚信、务实、共赢”的价值观,以“幸福员工、成就客户、引领产业”为共同使命,长期立足于服务好,有诚信的用友进销存软件、用友客户管理软件的服务水平、绝对可靠的用友软件erp系统、用友软件哪种等事业领域,通过创造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,致力于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。
延伸拓展
详情介绍:T3帐套建立流程
步骤/方法单击


1.单击 系统→注册→弹出框架,在用户名中输入admin→确定


 


2.然后单击账套→建立。


 


3. 首先确定账套号,然后写入账套名。设置账套路径,一般默认路径。主要设置会计期间,要设置到你想要用的时间。


 


4. 说明:写入单位名称,以及单位简称。其余可以为空。


 


5. 核算类型的设置,我们基本上使用人民币所以基本无须改动,要注意的是对行业性质的选择。我们一般选择“新会计制度科目”,对行业性质预置科目打勾。


 


6. 基础信息,我们一般全部打勾。


 


7. 单击完成,弹出对话框选择“是”。


 


8. 对于分类编码的设置,一般科目编码级次以42222。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设置。


 


9. 数据精度定义,基本是默认的。


 


10. 点击确定,账套建立成功,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“是”。


 


11. 系统启用中,对GL打勾,选择日期,在弹出对话框中选“是”。


 


12. 完成以上步骤,账套就建立完成了。

3.上海用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信立业”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,锐意进取,依靠科技求发展,改善管理增效益,提高质量创用鑫技术品牌,立足于竞争激烈的上海用友x56ffn市场。热诚期待与社会各界的合作,携手并进,共创美好的明天!公司官网:www.ufida-sh.cn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